我以为,不断的自我突破,自我调整,自我修正,方式一种上上爬的力量。
许多时候我的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寂寞,而是太多的不得已没法冲破,太多的兴趣与追求,因为时间不够用,而不得不割舍。事实上我十分安然于一本好书,一个长夜和一杯热茶的宁静生活。对于人生这已是很大的福分,因为我们没有生活在战乱和极权统治的国家里,这份自由是我十分感激而珍爱的。只求时间安排上能够稍稍宽裕一点就好呢。
每一天,活的踏实,将份内的工作,做的尽自己的能力内的完美,就无愧于天地。
2.许多年过去呢,回想自己一生的悲喜剧,大半是个性造成的,怨不得天,尤不得人。
3.我看过房间你的每一本书,因为没有人比您更直接了当,更坦白的写出自己,让我知道世界有人可以活的这样自然这样亲切。
我最爱您的是你也爱人,爱一些平凡得人。你并不算漂亮得人,但是接近您,不由得迷上你那股特殊的气质,那种气质是教养,是修养是发自内心的,这种气质能使人真正的高贵,能使人无论十岁或八十岁都觉得美丽。
您的智慧高,心情平和,观事温和。
好孩子,我真喜欢看见你这美丽的信,不因你赞美我,而是因你那颗平和的心。
今天开始看数学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根本不是想的那一回事,不但每一周的时间要增加,长期计划也要延期。十四周根本就看不完。
刚开始看,万事开头难吗,在这里写下我的理解。
1.《高等数学学习提高与指南》计划看97页结果只看呢33页。而且看完的掌握的也不是很好。但确实是一本值得看的是。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完它。
1.函数.极限与连续
内容提要
映射f:A–B
A.B是任意集合,映射;

2.《现代数学引论》计划刊45页,结果只看呢20页。
3.数学分析新讲计划看112页,却只看呢37页。

About liuxue

I am a 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