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紧张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紧张,而事后想起来,事情其实是那么的简单。

那种专注而放松的状态,首先是要放松,。排除一切干扰。

这种事情应该不是那么难,因为我岑经做到过。我想要做到专注而放松应给做到以下几点。

要有一个好的状态,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我要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科学用脑。

还有很多事情就应该过后不思量,当时的时候我们尽力而为,过后我们无愧于心。不能让别人的过错个、该我们带来二次伤害。

开放的心态

开放的心态

About liuxue

I am a 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