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同时做两件事,生物和数学,应给还有英语,那么是三件。但刚刚过去的第一周就遇到呢麻烦。我制定呢一个自己不可能完成的计划。之后的调整不科学。最后又见识呢自己糟糕的办事效率。真正浪费人生。

不对调整的计划:

周一到周五,应全力学习所选的课程,不能因没有解决的数学问题而影响生物等课程的学习。在这里应按照从陶哲轩和刘小川博客中学习的经验来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方面系统深入的学习,思考。一方面注意自己天真的想法。

周六和周日,尽量挤掉其他的活动,调整状态学习数学。最好是去教学楼。以下是我的课程表,我要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听课的同时,充分利用那些大块的空余时间。系统深入的学习。净亏在最短的时间里,过上愉快,流畅,持续提高的学习生活。

另为,我今天发现呢超星名师讲座,觉得挺好,应好好利用。

但是我以后会发现更好的资源,发现一些新的问题。只好不断的调整我的计划呢。

周五到周一,每天要有一个时间段安排来学习英语。要么晚上要么早上,为呢不影响其他安排,只能有一个时间段,试试再说。

今天就这样以后再调整。



 
9:00-10:40 英语     生态 职业
11:00-12:40 体育   黎家   英语
2:00-4:30 毛概 细胞    文献  细胞实验
6:00-8:30     光学实验   分子

About liuxue

I am a 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